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改变?  

2008-11-11 14:55:45|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很多人都在悄无声息的改变,也许是被身边的人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也许真的是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境吧。

总觉得自己也在变,别人是越变越完美,而我是越变越糟糕。

想不出什么可以感动自己的东西,于是心对一切事物都变得漠然了。

一个网友说:护士不应该是温柔的么,你怎么像个警察?

我想,我不需要对陌生人展示我的温柔。我如是的回答,如果我可以随意展示自己的妩媚,那么我想,你也不屑于和我讲话吧。

冷冰冰的语言脱口而出时,心在问自己:TOTO你这是怎么了……

我想我不必在这里继续伪装,不必继续戴着面具过活,不必继续说着言不由衷的话。

我变了,变得神经质,变得过度自恋,变得不讲道理。就像强说,toto姐最野蛮。

看着周围人的变化,我想,我是不是也要继续变化呢。或者说,别人的变化让我感到了自己的陌生……

还是做我自己吧,我是TOTO,而不是别人。

做个真实的自己吧!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