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彩虹?  

2008-11-14 07:27:51|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冬之后,再也不见彩虹的天气,那种落寞像是少了最亲近的依赖感觉。我最爱的天气已经不在。

一直以为自己最爱的是阴天,原来最期盼的并不是那份黯淡的感觉,而是阴天之后的那种明亮感:阴天——雨天——彩虹!

心灵的颜色,应该就像雨后的彩虹吧,那样灿烂、那样美妙!只是我,一直想伸手触碰它,却遥不能及。

一直以为自己在悄无声息的变化着,原来心,从来都不曾改变颜色。所以才会企盼,所以才有黯淡……

谁能够告诉我,哪里有彩虹?天这样黯淡、这样安静,能不能把愿望还给我?

时间是一种毒药,释怀说得多了就成真不了……

听着周董的音乐,结束今早的更新吧!

哎呀!忘了上班咯彩虹? - TOTO - 人生不是铅笔字,橡皮擦不掉!~~~~~~~~~~~彩虹? - TOTO - 人生不是铅笔字,橡皮擦不掉!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