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没了?  

2008-11-25 14:02:13|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梦了,梦的一塌糊涂!

半夜他推醒我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他若无其事的在一旁看着我说:你刚才说的什么?

我还没彻底醒过来,只是缕着刚才梦中的记忆随口说了一句。只是这一句,便可让我瞬间清醒了。

他还是没听懂我的呓语,追问。我便再一次清晰地说给他听。他说:什么意思?我说:不知道。

早上起床之前,梦里还有一大堆的人物在我脑海中停停走走。醒来时,我胡乱的嚷嚷着:都走都走……

他一怔,碰碰我问:谁走?

我望着他,哑然失笑。忽然感觉胸口有些凉,低头看了看,抬头瞪他问:我的衣服呢?

他无辜的走开:不是我脱的。

我很想痛削他一顿:那,除了儿子就是鬼了,你说呢?…你有没有看到谁骑在我身上?

他停住走出门外的脚步,退回来一个脑袋露在门口说:没注意!

……

早饭后送儿子出门,在车上他问我:你昨晚说什么没了?

……我说什么没了?

你说梦话了,嗯…有点忘了。

哦,那我更不记得了。忘了吧。

~~~~~~~~~~~~~~~~~~

我记得那句自己重复了三遍的呓语是——幸福没了……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