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snow  

2008-11-29 07:24:32|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运气不是很好,不是电信故障,就是系统不好,好几天没有上博客了。好不容易昨晚遇到加菲,搞定了我那老牛一般的系统,结果网络还忙碌了,登不上了,真郁闷!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今早天没亮就起床了,大概是乍不熬夜的缘故,睡多了还不适应了呢。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看看日志的标题,の……好像还没说到正题,这么美的题目,配上我这么懒散的语言,真是……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不登对!惭愧惭愧~~~

下雪了。心情变得莫名的好。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说实话,我并不关注天气,也不知道今早会下雪。可我起床时就有那种感觉:外面下雪了。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老公揉着惺忪的睡眼说我大半夜不睡觉,zhuo妖。我说,现在是六点钟,我在五点半的时候醒过来,是为了看雪,于是我走到窗前。打开窗之前我真的不确定那种感觉,开窗之后我笑了,因为我的料事如神,嘿嘿!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雪花飘下来之后并没有化作污水,而是静静地躺在地面上,乖巧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怜爱。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我伸出手接住它们,美丽的身体因为手心的温度一点一点的消失不见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忽然觉得自己很残忍,刚想缩回手,身后老公一声断喝:大早上开窗户冻死你!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还是你无敌!我…我…我简直太鄙视了snow - TOTO - Standing beside you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