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南风  

2008-12-14 07:12:37|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久不看《南风》这种读物了。记得上一次读大约是在我生儿子之前?嗯,有点不记得了,我的记性在生育之后变得极差。

身边的很多同事喜欢看《爱人》,只有丹还和我认识她的时候一样,喜欢《南风》。

别人说,这两种读物适合的年龄段不同,前者通常适合于成熟女性,而后者则适合花季年龄的女孩阅读。我听后,便无语了。

身旁的《南风》已经存在了好几个班了,即使我闲的无事做,也只是望着它的封面发呆。我知道那是丹留下的。不是不想去读,只是有点无奈,一想到自己已进而立的年纪,仍捧着它充当花季女孩儿,心里便有些说不出的无奈滋味。也不是无奈自己的年纪,只是不想再被那些故事所感染,毕竟自己早已过了那段青涩时期。

丹一直保留着原有的本色,一如很多年前的我们。

多年之前,我们形影不离;多年之后,我们形同陌路。

有时我不知是该羡慕她,还是该可怜她。那种感慨,不是只言片语就能表达的。丹留给我的深刻记忆不是说忘就能忘记的。

很多时候,喜欢一个人和她的品行无关,只因,她对我的好。

“任何时候、任何事情我都不会丢下你,绝对不会!”

多年之前的那句誓言不知从何时起,飘散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