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曾经最美  

2008-12-21 18:43:45|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圈子的年终聚会我一直没有跟帖,因为20号我是夜班。本来已经换好的班决定要去了,可是同事忽然变了卦。我淡淡的笑笑,只好认命了。

一年当中发生的事很多,值得记忆的事屈指可数。我们总是选择留下最美好的,当成最可贵的记忆。其余的,被慢慢忽略。

时光飞逝,眨眼人事已非。也许我们只顾着低头走路,忘记了抬眼看看沿途的风景;也许我们只是想着今时今日的生疏,早已不记得了当初我们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

其实,最美丽的情感一直留在内心深处,曾经最美好的记忆一直是我珍藏的财富。

这一年中,结识了很多朋友,可是彼此记挂的又有几个?

曾经有很多感动,我会一直记在心间。

忘不了她从城市的最西边挤车来到最东边,只为来给我修电脑;

忘不了记她从城市的那个角跑到这个角,只为了给儿子送糖吃;

忘不了她毫不计较的陪着我在太阳底下闲逛;

忘不了她掏心窝子对我说: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太多的感动留在了心底,只是我不善表达。也许她也同样吧。

2008成为了历史,历史中的人物便成为了过客。可我仍希望保留记忆中最珍贵的那部分,因为它曾经最美。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