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take 2?  

2008-12-30 08:24:52|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睁开眼的第一件事,伸手开灯,然后看到和昨天一样的时间。

每天都在同一时刻醒来,做着同样的事、说着同样的话,仿佛每天都在无休止的重复历史。

让我想起《缘分有TAKE 2》里面,女人躲在床下削一个苹果,要赶在十二点来到的时候正好完成,并且果皮不会削断,那么第二天就会又回到前一天。把握这个机会去修改你过去一天中不如人意的事件。

早上起床时有点蒙,一时之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摸摸旁边的小脑袋瓜儿,没有汗;伸手抓抓被子,盖得刚刚好;碰碰小脸儿,温度合适。这才放下心来,儿子没蹬被。于是起身,摸索着穿衣,给儿子掖好被角。

站在镜前,望着自己颓废的发型,没有一点激情,甚至不想去碰它,也懒得洗漱了。

打开电脑时,看着他走到我面前说着意料之中的话,滔滔不绝。我并不听他说话,却能将他的话一字不差的背出来。此时他在我眼里已不是一般人,而是《九品芝麻官》里那个躲在青楼打工练嘴的阿九,从他嘴里喷出各种各样的符号,身后浪花一跃千丈……佩服佩服!

总在想,如果生活真的可以有第二次机会,那么该是多么捡便宜的一件事!就是不知道,当人们面临重新选择的时候,会不会潇洒的抉择。

人性都是自私的,人的贪念好像永无止境,拥有了自己的,还想拥有别人的。即使给了第二次机会选择,也不知道究竟该如何下手。是不是缺口太多了呢?

感冒了,很难受很难受。胃胀、想吐、头晕……难怪大早上起来就胡咧咧,吃药、喝水、趴趴去……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