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女人!  

2008-12-05 16:04:51|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不知道,我劝你想清楚。

如果想不清楚,请你扇自己两个嘴巴!

 

女人,无非几种:一刚、二柔,再者刚柔并济。

但无论哪种女人,都逃不过一个“情”字。

有的女人为情而生,因此而幸福;

有的女人为情而死,因此而颓废;

而有的女人为情不知所措,周旋于爱与不爱之间。

 

20岁的女孩因为和同居男友口角而跳下五楼轻生。

失血性休克、硬膜下血肿、肱骨骨折、胸腔积液、肺挫伤、气胸、多发腰椎骨折、右肾被膜下血肿……

不知道这些诊断对于一个20岁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因为看不到她的未来。

女孩醒了,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同时,也失去了她最亲近的家人和朋友。

她的妈妈和阿姨将她留在了医院置之不理,男友在无力承担费用的同时退缩了。于是,女孩成了医院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她并不哭闹,心里什么都清楚,只是她用自己张狂的语言表达内心的脆弱和无奈。有时候,越是听起来刺耳的话,我想她的内心就越受伤吧。

临睡前为她注射了亚冬眠合剂。我宁愿她安静的睡一会儿,乖乖的躺在那里的样子,也会让人觉得,她曾经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女子。

家人没有来看望她,看望她的都是可怜她身世的患者家属。科里出钱买来牛奶,当我一针筒一针筒的注入她的鼻饲管时,她睁开无神的眼睛问我:什么东西这么热乎?

温暖么?我说,那就好好的活着!

我真的看到她若有所思的眼神,时而茫然、时而无助。然后听到她求助的对旁人说:给我吃一口吧,我饿了。

我知道,那是她心底升腾起来的求生欲望。

女人,不怕不漂亮,不怕没有钱,不怕没男人,就怕不知道怎么活下去。

如果真不知道,不怕!先抽自己俩嘴巴,仔细想想如果拥有了美丽、拥有了财富、拥有了男人之后,依然不知道怎么活下去,那时再重新考虑一下从更高的楼层跳下去,会不会更直接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