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回归后的酸涩  

2008-12-09 12:09:20|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媛媛的妈妈回来看她了。

妈妈回来的时候,刚巧护士在为媛媛徒手抠大便。看到妈妈,她显得很兴奋,不停的诉说着近几天的委屈心情,却没有一点埋怨的意思,只是不住的跟妈妈数落着护士的不是,说护士们怎样虐待她、不管她。

为她抠大便的边护士无奈的说:我们虐待你、不管你?难道我不知道大便脏臭么?

我想起那天为媛媛削苹果皮的时候,差点割伤了皮肤……呵呵,阿姨回来了就好,守着媛媛别再走了。我笑了笑说,什么都没追问。

我知道作为妈妈,抛下自己的亲生女儿,一定会有自己的苦衷。也许那份自责就藏在她心里无处诉说,因为我一直相信,虎毒不食子。

媛媛还是很闹人,抓掉了各种导联线。因为有家人的照顾了,便开始对护士们指手画脚品头论足了。

我逗她说:媛媛你真行,对你的好你都忘了哈?过河就拆桥!

我学生跟我说:老师你看,白伺候她那么多天了,喂吃喂喝,端屎端尿的,现在呢,白眼儿狼一个!

我说算了,别和病人较劲,天地良心,大家都看在眼里呢。

晚上,媛媛男友的哥哥来了,带来了媛媛在出租屋所有的个人行李。妈妈和三姨在走廊扯住他大喊,抗议他们为什么对媛媛弃之不管。媛媛抓住男孩的手不放,恳切的眼神对妈妈说:他不是郎帅(男友),是郎宁!

对于媛媛那份难舍的情怀,男孩显得很无奈。离开时路过我身边,我看到男孩眼圈红红的。

媛媛从行李里取出自己的睫毛膏,让妈妈拿着镜子,对镜梳妆。回头说:我的高跟儿鞋呢,给我穿上……把我的袜子(石膏和支具)脱了吧大夫!我去找郎帅……

妈妈气急败坏,一边为媛媛擦脚一边生气的说:你还护着他?等过几天我把你扔到他家去不管了,让他家人伺候你吧。我看他能管你不!

媛媛马上没了脾气,嗫嚅着说:妈妈,我好想好想你哦!我想的人是你,真的好想呢……妈妈我爱你……

看到三姨穿衣,急忙问:三姨你去哪儿?啥时候回来啊……

 

虽然媛媛的妈妈又回来看她了,但我相信,家人对自己弃之不顾的这个事实已经深深地伤害了媛媛。不管媛媛现在是个什么状态,只要她意识清醒,就会对这件事记忆一生一世。因为它所造成的伤害,是我们远远不能想象的。这件事所留下的阴影,会埋在媛媛心中,成为一个挥之不去的印迹。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