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乱!  

2009-01-10 16:51:23|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TV在夜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暧昧。

我托腮微笑的望向面前那个大男孩:双眼皮男生,并不是我眼中的帅男,但笑得很温婉,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

男孩见我眯着眼睛若有所思的看他,却并不躲闪,反而迎着眼光与我交流。我没有示弱的习惯,询问他这里的曲目是不是很新。他说“嗷嗷新”的时候,追加了一句“这里的小伙儿也是嗷嗷新”。我仍旧托腮微笑,半晌,我听见自己说:你可以走了,谢谢。

昨晚并没有喝酒(领导说我身体不好,特赦了),可是头仍旧很胀痛。开饭前,看着某些同伴们被人刻意安排的样子,忽然有种夜总会的错觉(对不起,希望大家原谅我这种稍纵即逝的错觉吧)。

和DORIA坐在一起唱歌,很惬意,大概是因为我们的心理年龄都是二十左右吧(偷笑中)。我们在KTV的话筒前远远活跃于其他小女生,因为小女生忙着敬酒,而我们这俩老女生只能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了。偶尔也会跟着大家起哄,偶尔也会和DORIA举杯对饮,不过是为了润喉唱歌罢了。这种感觉不错,至少我是心甘情愿的,没有那种被妈妈桑强制安顿的感觉(再次道歉我的用词不当)。

接近尾声的时候,丹拿着酒杯走过来说:我们干一个吧。

我一惊,为难的说:医生说我的胃肠不适合再喝了……

可最后,我还是干了那杯酒。因为她实在了解我的脾性。

她说:多余的不用再说了吧,为了过去、现在和将来。

我说:为了昨天、今天和明天。

就这样,我喝了昨晚唯一的一杯酒。

我忽然又有了一种感情用事的错觉,原来放不下的人不只是我。

很巧的,糖糖那首《那就这样吧》让我和丹不禁对视着,我想那一刻,一定勾起了很多对于往事的回忆吧。

转头,见DORIA盯着我们看,我摇头说:四字感受——感慨万千啊!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