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wait  

2009-11-14 22:4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深厚的一份感情,可以使一个人心甘情愿为它守候整整四年。

水果说,她知道老公现在也许过着另一种与自己毫不相关的生活,可她并不在意,只要她知道他现在过得好,哪怕他怀里拥着的是另一个女人。

傻女人我见过不少,可没见过傻的如此可爱的女人。我说算了吧水果,你如此这般,只能说明你没爱过他。

水果坚定的的摇着头说爱过,而且很真实。我们拜过堂的。末了,她追加的这一句话,带着极其强烈的强调的意味。

水果早已不是花季少女,只是作为女人,终究还是抵不过爱情这张情网的层层纠葛。女人是敏感的,是柔弱的,有时候更是倔强的,即使她早就知道男人是三心二意的。

真的愿意等下去么?我问。

水果和老公都是心思细腻的人,只是有时候水果并不显露出来,即便早已看穿事物的真相。怎奈老公比她更加敏感,她的一丝一毫的变化都逃不过他的法眼。两个人都很累,于是千方百计的想要找到交集。

水果总是想,老公还年轻,再过几年便会成熟了,那时就会更加疼爱自己了。

会么?可那时候你就老了。我提醒着她。

分手时老公说了一个期限,让水果等着自己,于是之后便再没了踪影。

有一次水果真的太想念了,便偷偷跑去老公家楼下见他。夜黑风高没有路灯,小区里的人们少得可怜,水果颤颤的掏出手机打给他,却一直没有接通。水果越等越怕,眼看着不远处几个男孩不断的瞟向自己。在第四遍无人接听之后,水果逃也似的奔出了小区。

水果回来后一哭了一场,她说在他家楼下时她不敢哭,怕被坏人盯上。我舒了一口气,万幸,她的智商还没完全丧失掉。

那之后水果变了很多,再不整天把老公挂在嘴上了。可我不知道在她心里,是不是真的不挂着了。

水果曾跟我说她在试着恨他,没过几天她又对我说还不如那天出点什么事儿,好让老公这辈子都良心不安。

我支着下巴打趣道,你怎么不想想出了事儿,万一他是偷着乐的呢?那你的计划彻底泡汤,正中他下怀。

说完我就后悔了,一看水果那一脸落寞我就知道我这臭嘴又没把门儿的了。于是我抽自己嘴巴说,坏的不灵好的灵。水果笑了,只不过笑的太假太勉强。

水果到底没跟我说会不会等他。四年五年的,无论多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和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没什么分别。可是对于男人,便截然不同。

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无论长短都是一个考验。如果换作是我,我绝不能保证自己一定会怎样怎样。对于水果,我嘴上泼她冷水,心里还是会有一种无奈的佩服的。

waiting ,最好不要总停留在这个时态;waited ,我个人比较偏好。呵呵!

~~~~~~~~~~~~~~~~~~~~~~~~~

饭后消遣,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