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又见水果  

2009-11-23 09:45: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办,爱人生日那天我却在想着另一个男人,直到深夜。

很久没听水果说这样的话了,我还以为她完全康复,不再受那些问题的困扰了。谁知爱人生日那天,她旧病复发。

表面上看去,水果和常人无异,姣好的面容,齐耳的乌黑短发,匀称的身材,没人会相信她年过三十。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每当夜深人静便会缩成一团独自发呆,我问她在想什么,水果迟钝的抬起头想了很久,无助的说自己快要死掉了。水果说,她常会想起小时候的数学题,叫做合并同类项。我知道她又在煎熬了,那种内心独自承受的没办法平衡掉的煎熬。

我不是心理医生,水果也不是我的病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水果在她三十一岁生日那天割腕自杀,我赶去见她最后一面时,看见医生正在撤掉她的输液管。从那以后,我常会梦见水果回来找我聊天,还是坐在她常坐的那个座椅上,缠着我问东问西:TOTO你说我下辈子还会遇到SOSO吧,他会娶我吧。我说会的,因为你们真心相爱过。

这是我最后一次梦见水果,她在我梦中第一次露出微笑,跟我说下辈子还要和我做光着屁股长大的好友。

水果,我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