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醒着、活着!  

2009-02-12 21:08:17|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淡的蓝色、掺杂一点灰灰的色调,正好如天亮之前的颜色,寂静、空旷、希望……

一夜无眠。而唯一提醒我生命存在的,恰好就是眼前正在跳跃着的字符。它在向我眨眼说:活着真好!

和老友吃饭、打扑克、KTV,在下班后的空闲时间里。已经好久没有这样放松的玩过了,很惬意。

伴随着我和doria的“出锅”,这一回合的牌局结束了。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的三点钟。服务员们已经开始打扫地面和桌椅的卫生,虽然是24小时营业场所,可还是被我们折磨到凌晨时分也不得休息。

当我们转战到第三个场地时,已经是凌晨的四点钟了。

自己也很奇怪,怎么会这么抖擞精神呢?doria显然比我还要神采飞扬,因为看到包房内的电脑,她便顾不上霸着话筒做“麦霸”了。

随手点了王菲的各种老歌来唱,才发现原来自己一路跟随着一个人的脚步,慢慢前行着,步伐不紧不慢,频率不温不火。呵呵,我真是个十足的傻瓜。

揪了doria唱歌,我借机霸住电脑,又把她得意的男网友聊跑了。她撅嘴望着我们笑,最后无奈的以“88”作为结束语。

我在一边幸灾乐祸的捂嘴乐,然后一首接着一首的唱歌,唱到没有了力气、唱到没有了热情,听到了音箱中传出的歌声——这个唯一可以记录我活着的声音。

这个夜深的时刻,我仍然还在这个位置上,醒着。

527,这个房间号码好像还不错。记得上一次的房间是432,也是三个人。

我醒着、我活着。因为我答应要做到:要好好对自己,好好待家人,一定要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