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转)你胸口上,是我流尽的眼泪。  

2009-02-17 00:12:35|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Vanessa你胸口上,是我流尽的眼泪。

生命里总是会有一些东西是强求不来的,即使你已经拼了全身力气,
最终仍然会以遗憾告终,相遇的时间短暂,却留下了无比伤痛。


他说我是漏网的鱼,遇到我是意想不到的。他说人可以战胜很多东西,往往克制不住的是感情。越是相爱的两个人,越是容易让彼此受到伤害,人都是有欲望的,也许得到我就是他当时的一种欲望吧。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他纠缠在一起,也许从一开始我选择了他,就注定他将把眼泪带给我。


静静的爱一个人是快乐的,我守着那份虚幻的快乐,执着的不肯放手,即使我会被伤的遍体鳞伤,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只要我能触摸到他,再多的伤害亦不重要。我知道这样很傻,他最终会回到他的世界里,而我,只不过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过客,终有劳燕分飞的那一天。我们是不被看好的故事,注定会曲终人散。


我爱他,不是因为他美丽,而是因为他已走进我的心里,把所有领地都占据,从此再没有一个角落,可以让我平静的呼吸,他宛如空气,注定我这一生都无法逃避。他的笑容,一度成为我所见到最美丽的风景,我曾经天真的想用我的心把他的笑容定格住。

感情就好比一个空瓶子,你投入一分爱,就相当于往瓶子里倒了一分的水,你投入了十分爱,就会将瓶子灌满。若感情消失,瓶子也会在同一时间破碎,那时,投入的爱就会变成伤害,投入的越多,伤的越深,越彻底,痛不欲生。


是梦,就会有醒来的时候,而我和他之间的童话,我宁愿永远都不要醒来,就这样明知是不可能的,却仍愿深陷其中,不求他给我一个结果,只愿他能拿真心回应我就足以。从来我都没想过成为他的负担,但是在不知不觉中竟给了他压力,看着他躲闪的目光,我知道他并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我看透了他的心,却伤了自己的心。


我努力地去爱他,却和幸福没有任何关系。两个人在同一时间相遇不容易,如果我能退回到朋友的位置上,想必他就不会为难成那个样子吧,我努力的说服自己,即使今生作不成他的情人,只要一起走过,一起爱过就已足够。


我想不透他的想法,也害怕知道答案,爱他就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如果我心中的那个瓶子破碎了,我会彻底把他忘记吗?他的样子是那样的清晰,而我爱得又是那么刻骨,任凭怎么挥也挥之不去,想逃也注定无路可退。感动、哭泣、执着的不肯放手,指尖在键盘上飞舞,眼泪落到了键盘上,化成了紫色,迷一样色彩。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恋人,也是互相伤害的敌人。


他发的誓、许的诺,全当只是一时的高兴,我不该作数的。如果可以洒脱的就此放下,于他于我都有多好。和他一起,将一辈子的眼泪流干,拼命般维护的感情,在他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心空空的,泪顺着脸颊缓缓划落,轻轻拭去,冰冷。

 

爱一个人别太认真,没有多少能得到真心回应的。爱过、拥有过、哭过、痛过、挣扎过、彷徨过、放弃过,最终舍不得,可舍不得又如何?是我爱错了,却还是舍不得。


总会有一些东西飞进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的眼睛流出液体;
总会有一些人印在我们心里,永远不能忘怀;
总会有一段经历留在记忆中,刻骨铭心。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