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2009-02-20 21:26:49|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

一边听彬姐的劝导,一边抑制不住的嚎啕大哭。好像哭出来的不是眼泪,而是积聚在心头太久太久的苦闷。

我不怕死,一点都不怕。当我重复着说出这句话时,真的很想遇到什么人或者什么鬼,突然出现在我身后,将我带走。我会感激它,因为它将我带离伤痛,远离这里的一切。

周末的阳光十分耀眼。

彬姐说:外面的太阳真是好啊!

志红对那一片阳光视而不见,较真儿的回应说:哪里有太阳?你抬头看得见么?

……我抬头,看见的是一片云彩,奇形怪状,又似乎栩栩如生。我对老张说:看,像不像一条张牙舞爪的龙?

龙,永远飞在天上,永远都不会降落在地上,哪怕只是一点点停歇。

而我,只是一匹跑在地上的马而已,永远飞不上天。除非,我去了天堂。

我知道彬姐苦口婆心都是为我好。

我说,够了,没想要再遇到谁,只是我自己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