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我终是走不出你所给的承诺(转)  

2009-04-14 19:38:12|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色四合,月光泻落了你的承诺:“我要给你一个纯净的世界。”
                                       ——题记
                 <一>
    煦暖的阳光缓缓向开开合合的门窗行来,眩晕的氤氲在渐渐升腾。
    又是一季花开时。
    晨曦初降的草野间,凉风剥蚀了双眼的迷乱,那一簇簇的白色鲜活了风干的记忆。
    以及你那纯净世界的承诺。
    可是,你又是否知道,你走了以后,那一片片白色,在我眼里,早已经凋零了,凋零成如血的残阳。
                 <二>
    对你的思念,是我瘦的不能再瘦的情感。其实,你知道吗?我的纯净世界早已经存在,开始了很久了。
    在遇见你之后。
    在你离开之前。
    蹉跎的时光里,我又看清了往事,和你那清晰的面庞。
    窗口似乎又传来你的那句诺言。我透过窗捕捉你,平缓的呼吸目光的恣意温柔。你的声音不止飘过我的房间,飘过我的生命。
    可是我知道,我们居住的地方不止隔了千山和万水。
                 <三>
    终不能,我发现自己终不能走出你的承诺。
    你走之后,我的世界已经不再美丽纯净,可就是走不出你的承诺。我是尝试过的。
    是你还在那个世界拼命寻找吗?以至于让我不能走出。
    还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太漫长,漫长得让我回忆起的时候,便会记起你的承诺,泪雨潸然。
    犹记那个深春,一场洋溢着愁悒的雨,淅沥了多少的落叶。我对着一叶白色的叶伫立。感到有风拂过耳畔,那是你指末扬起的温柔。嘴角噙着的笑,让我这么多年的年华,醉了。“很惋惜是吗?跟着我,我会给你看更多白色的花,给你一个纯净的世界。”
    或许我就是从那时起走不出你给的承诺。
                 <四>
    你会一脸愁苦的问我:“天为什么会黑下来?这样哪来的纯白?”我笑着说:“人是怎么老的,树叶是怎么瘦下来的,天就是怎么黑下来的。”其实,我没说的是,我不要你去为我找那一处纯净的世界,我身边的你就是。可是你的执着让我没说出口。
    你的手,往事深处的手,带着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你打听到的清美之地。你会让我穿白色的衣服,去有白色雪的山头。那一夜,你的迫不及待,听说会有一场大雪落山头。大雪沉默,熄灭了火,也熄灭了你的心火。
    你走了,还没来得及带上我。
                 <五>
    跫跫之音,飘落在我白色的外套上。那是雪。
    白色的叩问,如何能让这个白的世界更加明亮。谁能还我的那片纯白世界。
    我躲在角落的一隅,偷瞥你,你的光亮是那么刺眼。
    我隔了重重黑色的影子思念你。
    你的往事已经昭然亦或晦暗。
    已无关紧要。 
    

后记:我的内心里有一个仓库,里面放着关于你的记忆,承诺。
    我如一个吝啬的人看守它们,不忍挥霍。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