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找个护士做老婆,你准备好了么?  

2009-04-14 20:04:46|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护士,外表光鲜却没有实际社会地位的职业;一面被人们交口称赞、一面又被人们唾口大骂的职业;一份受尽了委屈都无处诉说的职业;一份还没有被人们正确认识的职业。选择护士这个职业,需要足够的勇气;而选择护士作为自己的合法伴侣相守一辈子,更需要足足足足…够的勇气!请细读以下条款——围城多风险,入城需慎重!!

第一,护士老婆不懂浪漫。学医的人,对人体的了解太为透彻,少了一层朦朦胧胧的美感。她看你的眼光不仅不够艺术,还会很快地发现你身体或者生理上的缺陷或者瑕疵。护士老婆会在你带她去吃烛光晚餐时突然和你聊起来她的病人的病情。

第二,护士老婆不懂得照顾人。不要以为学医的人一定会对你的身体照顾得无微不至。事实上,她看得太多病得厉害的人了(见惯不怪),你抱怨说你不舒服,她可能会漫不经心地告诉你休息一下就好,或者叫你随便找点什么药吃。你真的生病了,你也别指望她嘘寒问暖,你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因为她永远有比你严重得多的病人。

第三,护士老婆在家里一般都很懒。也许是因为在医院过于辛苦,一回到家往沙发上一躺,等着你开饭。别以为吃完饭她会帮你收拾碗筷,她会纹丝不动地坐在那里,找张报纸看看或是去看看电视。虽然你一肚子火,但是想到她连上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或者刚刚值了主班,也就不忍心说什么了。

第四,护士老婆让你不敢有点花心。她们通常勤于观察,注意到各个方面的细节并将资料分析总结。从细节中发现重大问题,因此如果你有点花心,很难瞒得过她们犀利的观察力。

第五,不同科室地护士老婆还各有各的弊病。像外科护士的不拘小节,内科护士的琐碎,妇产科护士的强悍,传染科护士的洁癖,这些,你可得有心理准备才行。

第六,护士老婆的身体都不会很好,工作的压力和辛劳可能使青春美貌更快的溜走。不要以为医生就一定很懂得保养。事实上,大多数出身于临床医学的医生们,学校只教会了她如何治病,却没有教她们如何防病。另一方面,繁重紧张的工作,使她们承受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长时间的工作以及焦虑,紧张的心情使她们比一般人更容易得胃溃疡,高血压。

第七,护士老婆的脾气不好。在中国这样医疗体制下,繁重的工作,医疗高风险所带来的压力,面对病人,护士得像对“上帝”般的尊重,回到家里,需要发泄一下,当然要翻身当主人,你难道还能指望她回到家对你温柔体贴,甚至低三下四做小鸟依人状?你要习惯性的接受时而出现的“河东狮吼”。

读后颇多感想。此时的你,如果真的准备好了,那么请鼓足你的勇气,勇敢的求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