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惊梦!  

2009-04-25 08:49:47|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站在玉龙雪山顶,张开双臂,等待一米阳光的垂爱。听见你忧郁的唤我:我真的爱你,老婆。
眼中忽然就没来由的蓄满了泪。我微笑着回应你:老公,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转身,迎着那束幸福的光,我的身体悄然下沉……

我在黑暗中惊醒,记起梦里那双阴郁的眼,心如刀绞。
隔了这么久,还是会毫无来由的想起那个人,那个已经消失于我生活中的人,那个曾经活跃在我心中的人,那个曾经一同发誓不能同生但求同死的人。
我是水果。生于1988年的7月6日,这一天出生的我注定要在我21岁这一年经受一场爱情的洗礼,而这场洗礼所带给我的伤痛却是一生一世的、揣在心里无比绞痛、生不如死的。
想到过死,不止一次。爱到了尽头的时候,死亡或许已经不再可怕,倒成了一个很好的可供选择的归宿。
爱一个人并不需要真的在一起,只要你们的心是交织在一起的,足够了。
幸福并不是要真的与最爱的人一起,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心去寻找的。
冠冕堂皇的理由,随随便便的可以找出一堆。爱情哲理,百度一下信手拈来。我觉得无意。
只是我很痛,停止不了的痛,只要活着就要不停忍受的痛。
不停的做梦,不停的想你;止不住的抑郁,止不住的心痛。
清楚的记起,你在我的梦中对我说:不值得、不值得……我惊醒!

究竟心要怎样走,才能找到回来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