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醉了!  

2009-05-06 20:49:01|  分类: memori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喝的这么醉了。说实话,昨晚但凡多一个人在,我都不会那样毫无顾忌。可能是压抑了太久的情绪骤然释放,果然真的醉了,相互之间也不会尴尬。

一直想让自己彻底醉一次,只是找不到充分的理由。借着为彬姐送行,终于可以如愿。只是,醉的那样疼痛,醉的那样心酸。

我兴致勃勃的走入包房时,彬姐已经点了大堆的曲目等着我们。刚刚的酒劲儿还没过,我摆着手说NO。抬头看到屏幕上显示着“下一首:爱人”,整个人立马像注射了兴奋剂一样,扯着嗓子喊:这是谁点的呀?

彬姐说是为我点的,我耍酒疯一样的傻笑:我不要唱,我怕哭!

到底还是唱了,彬姐陪我一起唱的,配合得比较完美。只是我并没有哭,彬姐安慰着、拍着我的头。

我终于还是醉了,不然我不会又哭又笑的唱个没完没了。他们俩俩一对的交头接耳,谈着各自的心腹事,只有我自顾自的霸着麦克。

“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当莫文蔚的歌词脱口而出时,泪水便已决堤。

彬姐走过来环住我,轻拍着我的肩说忘了吧,说你这样我怎么放心走呢。我便哭的更痛。

记得我在QQ上问彬姐说:你走了,还有谁能像你一样了解我呢?

那一刻,我真的很痛,真的很怀念从前。

这一夜,头很痛,昏昏沉沉的不住的做着梦。梦里有我想见的人,梦里有我想要的生活,梦里有我的梦想,梦里,我的梦想成真。

如果可能,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醉下去。起码,醉的时候心里是幸福的。起码,醉的时候是不需要伪装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