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烦恼制造了我们还是我们制造了烦恼?  

2009-08-21 19:3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被子写同样的题目,并不是炒作,也没什么噱头,只是觉得这个题目太贴切了。

曾经一直被我们视作眼中钉的领导同志要出国了。一年的相处中,让我们了解了更多事情的真相。

昨天早上,在亲友和同事的祝福和注视下,她飞去了遥远的美国。那一刻,痛哭的不止是她的家人。

今天早上,在同事毫无遮掩的议论中,我惊讶于某些人的狠毒,也为这个越来越难做人的世道唏嘘感叹。

一个人,太锋芒毕露了,自然招来别人的嫉妒。你高调,人家说你得瑟;你低调,人家说你虚伪;你主动,人家说你献媚;你被动,人家说你装相。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梦想有追求,被认为是一种野心;反之,便认为是颓废。

难怪人家都说:舌头底下压死人呢。

有些烦恼,来自于别人,更来自于自己。如果我们都能潇洒的做自己,便不会让那些无聊之徒有机可乘;如果我们可以问心无愧的走好脚下的路,便不会给心怀叵测之人任何一点机会。

我不是锋芒毕露的人。我高调、我主动,因为我有这个能力;我低调、我被动,因为我有自知之明。如此而已。

我不是造物主,我堵不住别人嘴里的口水,但我却可以不停的搬土,用来填塞口水,做到充耳不闻。相信这,便又是另一种境界吧。

说来说去,究竟是烦恼制造了我们,还是我们制造了烦恼?呵呵,想起冬菲老弟常说的那句话来: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