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一年  

2010-01-06 20:3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我们不经意间静静的溜走。

这一天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下午三点的时候正赶上一个病人出现了输液反应,我忙不迭的执行着医嘱,到了下班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错过了那个重要的时刻。

这是天意么?我问自己,却听见水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天地为证,无论疾病痛苦、生老病死,我们不离不弃……我猛地惊醒,回头寻找,却寻不到任何踪迹。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么?怎么总是会毫无理由的烦躁、莫名的疲倦,没办法正视自己的心呢?又或许,我根本没能力剖析自己,仿佛剩下的只是这一身皮肉,里面空洞洞的没有任何思想了。

昨晚睡得很晚,到了凌晨时分却还是没有睡意。即使这样醒着,也没有意识到这一天来临的重要意义。老于问我:你睡那么少怎么精力还这样充沛!是啊,我该困了,为什么还是睡不着呢?我也不解。

于是便在梦里见到水果。她如平常一样坐在我对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点点的羞涩。微笑了很久很久,然后开口跟我说话。

TOTO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不知为什么,我在梦里一下子记起来,张大了嘴巴要说话,却被水果抢了先。

谢谢你还记得,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我在梦里似乎说了很多祝福的话,心里却觉得异常的发虚,因为这些话语在现实面前显得那么虚伪和龌龊。

我知道水果一定听得出来,也知道水果洋溢出的幸福是多么不堪一击。忽然之间想哭,却哭不出来,使劲儿哭却还是没有声音。

我知道我又在做梦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做了关于水果爱情故事的梦。

水果,你还好么?天堂的幸福希望你可以抓得到。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