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折射!  

2010-11-15 02:3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已过了单纯的爱做梦的年纪,却一直愿意沉溺其中不想醒来。时常想,如果可以一直这样睡下去,直到时光也老去了,睁开眼就能看到世界的尽头,而你却始终躺在我左右……好幸福的幻想。微笑渐渐冻结在嘴角,发现自己脑海中的枕边人逐渐变成一个模糊的影子,离我越来越远。
我又在做梦了。梦里的我总是在不停的奔跑,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寻找什么,又或者是被什么人什么东西追赶着,好像一部上了发条的机器,怎样都无法停下来。我从没看清楚过梦中人的样子,即使他就站在我的对面,而我却可以感觉到他带给我的一种温暖。
半夜醒来,发现自己心慌的快要跳起来,于是努力让自己平静的回想那个梦境……
奔跑,我仍旧没有办法逃开这疲于奔命的奔跑。是的,身后有什么东西在催促着我焦急的朝着前方奔跑,好像有一把刀追在我的身后,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转过几个街角,跨过几条马路,终于甩开了身后的紧追不舍,路上遇到了一些人,闪过些人影,又好像撞到了什么人,却没有做一分一秒的停留,因为我知道只有用最快的速度甩开危险,才有希望走到那个温暖的人身边。
终于不用再奔跑了,在我感到了温暖的时候。只是回头望时,才发现路上经历过的那些人转瞬消失不见了。为什么?
还是同样的梦,还是在相同的梦境中奔跑,同样的感受我在梦里经历着第二遍。遇到了同样的人,闪过那些熟悉的人影,我没有继续跑,而是选择停下来对她们说:跟我走。我看到她们感激的对我笑,跟着我一起跑向终点。就当我为挽救了这些人而欢喜的时候却发现本该在终点等候我的人却消失不见了。
清晨醒来时,发现自己手脚冰凉的好像刚刚死掉了一样。
这个梦境困扰了我很多天,断断续续的不完整的记忆拼凑在一起不得其解。
而当我在某一天没来由的记起了全部梦境,才忽然发现自己原来一直都在内心不停地矛盾着挣扎着。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奔跑。我在和时间赛跑,赢在时间前面去抓住幸福,这是我主观上想要追求的;而我同时又在和命运赛跑,而命运中总要舍弃些什么才会成全另一些什么,而我,已经在梦里做出了选择。
我赢了时间,却输给了命运,这就是我的命吧。
我是狮子座,这个星座的人生来就是阳光与阴暗的矛盾结合体。我希望我的人生中洒满阳光,阴暗,拜托绕道而行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