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OOD-BYE MY LOVE!

再见了,我的爱!

 
 
 

日志

 
 
关于我

个性像男人,模样像女人,头发像狮子,心态像孩子!

私密  

2012-04-01 20:23: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本是放在私密日记中的一篇文字。写它的时候并不想公开,当读过多次之后,心里便释然了。

私密?对于TOTO来说,这可能么?

zs说,曾有那么一瞬间会怕自己死掉,因为放不下的太多。

我说我懂。我们都太熟悉了。

那么我呢,自己有什么是放不下的么?

没想过自己会忽然死掉,可能我的内心是阳光的,即使现实并不真的那么阳光。

于是想到冬在那次未遂的坠机事件中,那句唯一的遗言。

人之将死,惦记的必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去父母孩子便是那个每日将其挂在心底,口里却不停诅咒了千遍的人。这份浓浓的情谊早已超越了爱情的真谛,我们却已将其称之为亲情。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也许会回忆这一生中与自己有过牵扯的人们吧。

都说狮子座的人是博爱的;都说生肖马的人是博爱的;都说9日出生的人是博爱的。

综上所述,三点占全者,自不必多说了。

我惊异于他的记忆力。他说,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怎能忘怀呢。

我却真的忘了,甚至完全记不起。大概它于我而言并不是最美好的时光吧。

于是做了一次关于自己生命中的长途回忆。一件件、一桩桩,像一部黑白电影般,在脑海中回放。

我在不远处对着自己按下REC键,它会记录我在回忆中的每一个表情,或欢喜、或悲哀,那些曾参与我生命中的每个人。

生命中的过客,他们在我的记忆中停停走走、来来回回,也许面孔早已模糊,却还不断提醒着自己面对现实的责任。

很多人已经模糊在记忆中,而有的人却还是留在记忆的一处角落里,藏匿的很深很深。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心动的感觉了,如果遗忘可以让人得到生命之外的超脱,那我宁愿遗忘。

黄沾说,有得有失,有欠有还,老天不许人太贪。

佛说,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